黄花菜

文笔有限,不喜欢请划走
不要上升正主

挑拨离间(三)





        过审吧,我已经删了很多了😭😭









           你扶着门框,穿着鞋子说到我出去和葛畅吃饭啦,晚上吃饭不用等我啦!




        张云雷答应着说道“我一会也要出去剧场有一些事,要不要我送你去呀?”




            你摇着头说“不用,我自己打车去就可以啦你忙你的吧!拜拜”随后关门就走了





              你已经到了,在那里等了十多分钟,不见葛畅来,你刚要打电话问她有没有过来?就看见歌唱打电话过来。



                你接起电话就听见电话那头说,“我现在有事去不了,你自己去吧,行了,先不说了”你还没等说什么电话就被葛畅挂了




             得知被放了鸽子,你刚要转身打车回家,就看见林浩,林浩朝你招手你也朝他招手,随后,他们向你这里走过来。



                 你问,“你怎么在这儿“




               林浩,抬了一下手里的东西说“我来这里买点东西啊,你在这干什么?”




              “本来想跟朋友出来玩,然后被放鸽子了,刚想回家不就碰到你了吗?”





                 “你被放鸽子了呀,正好你还差我一顿饭呢,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我选地方”




                随后,林浩去把车开过来,你上了车,林浩带你去了一个餐厅,林浩选择了一个靠窗的地方坐下,你紧随其后。




                服务员把cai dan拿过来之后,你接过来递给林浩说随便点,我请客。林浩半开玩笑地说,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你们边吃边聊,聊了好多以前的事,聊的有说有笑,你的嘴上沾上了酱汁,林浩,拿起纸巾给你擦嘴,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了声谢谢。



   

               这一幕都被和队员站在道边张云雷看见了,奈何现在有事没法抽身去找你,和旁边人说了几句话,便一起走了。(这一切都是林浩计划好的,他一直在后面gen zong你,故意制造了一些事,让葛畅抽不开身,也是故意挑选的餐厅故意让,张云雷,看见





               张云雷回家后,看见你还没有回家并做在沙发上等你,回想今天你跟林浩的事情,越想越不对劲,这时手机响了,张云雷点开手机,有人给他发照片,照片上是张云雷出差那几天你跟林浩在,张云雷家餐桌上吃饭的照片,因为角度问题,显得你们两个人动作很亲密。





           这让张云雷不禁有些黑脸



          你回到家后就看见张云雷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还没等你开口,就听见张云雷说你今天跟谁出去。



     

            你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开口说道跟我好朋友出去吃了个饭。



      

            张云雷开口说“和林浩去吃的是吗?”



              你惊讶的说,“你怎么知道,你geng zong我”




              “我没有gen zong你,我路过的时候正好看见你跟林浩在餐厅,你们两个在干什么?离得那么近,干什么?”




                “我们就是吃了一个饭啊!我们哪里离得近了?”




                 张云雷大声的喊到“吃饭难道需要他给你擦嘴吗?”


   


                张云雷举起手机给你看,“这个你怎么解释“

                     



            你看着张云雷,手机里的照片,“是拍摄角度的问题,他只是来给我送了个饭,然后我就邀请他一起吃,我们什么都没有做”





           你跟张云雷,开始争吵





            你突然说到:你难道也是真心喜欢我吗?难道你不是因为我长得像她才对我好的吗?如果我长的不像他,你还会选我做你的徒弟吗?还会对我这样好吗?




               张云雷,被你这一连串的问题,问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说的说 “好我明白了”眼泪从你的脸颊滑落




              张云雷双手抓住你的肩膀,筱涵我爱你,我错了筱涵,你别哭你还怀着yun呢,别哭啊。




          你抬手挣开他的双手说到“感情里出现了间隙,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都静一静”



         

           你打车,去葛畅的小区,到小区门口刚下车,就看见前面有一个穿黑衣服的人,你感觉情况不对,准身高要跑,就被后面那个人捂住口鼻,你想要挣开,但没一会儿就感觉身上没有了力气 hun了过去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