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菜

文笔有限,不喜欢请划走
不要上升正主

挑拨离间(一)



          




           张云雷边收拾衣服边说:“饭和菜我已经做好了三天的量了,放在冰箱的第二层,你加热一下就可以吃,水果我也洗好了在第三层,脏衣服放在卫生间的小桶了就行,我回来洗。”




            你歪着头靠在们框上说“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况且你才走三天”



             张云雷拉着行李箱往外走“我这不是担心你嘛,小没良心的”




            张云雷抱住你,亲了亲你的额头说“”这几天照顾好自己”转身便走了




             你看着张云雷远去,回到了家,感觉空落落的,你回到卧室眯了一会。




              你听到有人按门铃,不情愿的去开门,一开门就看见,林浩拎着饭和菜。



              林浩拎着饭走进了“我怕你一个人在家不好好吃饭,就给你带了你以前最爱吃的”林浩把饭菜放在桌子上,招呼你过来。





             你坐下你看着桌子上的菜,就开动了,一是你确实饿了二是你太懒不想热菜。


      

              这两天你都是这样,除了吃点水果,张云雷给你做的饭你根本没动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