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菜

文笔有限,不喜欢请划走
不要上升正主

挑拨离间(二)



         

           本来你今天上午约定好和林浩去吃饭的,可没想到张云雷回来了。




          你看见张云雷回来,立马飞过去抱住张云雷,张云雷一回来就被你砸了个满怀。张云雷环抱住你,诉说这这几日的相思。




           过来一会,张云雷亲了亲你说走啊,我刚下飞机就回来了,我要饿死了,走吧我们去吃饭。




         “好啊,啊!完了我把林浩给忘了我们约好今天去吃饭的他不能还在等我吧“你掏出手机给林浩,打电话



         “嘟~嘟,喂林浩,不好意思啊!把你忘记了你还在那等吗?不要等我啦!我男朋友回来啦。”





            林浩在饭店等了三个多小时,最后就等来你的一通电话,他的眼神逐渐凶狠心想计划要快点实施了 。




              你牵起张云雷的手说“走吧,去吃饭。”




            吃完饭回来时候已经九点多了,你们两个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剧,你靠在张云雷的肩膀上说,“回来真好,这几天我都想你了”




           “有多想”



            你用手比划着 “有这么想”



           张云雷点了点你的鼻子说“原来有“这么”想我啊!”



           电影刚看到一半你就靠着张云雷的肩膀睡着了,张云雷把你抱回卧室,蹲在床前摸了摸你的脸,亲了一下的额头


            “我也想你了”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