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菜

文笔有限,不喜欢请划走
不要上升正主

委屈


   


         还不过审呢,再不过审什么都没了

      


        你在昏迷中感觉被人抱了起来,睁开眼睛看见张云雷,“师父你终于来了”刚说完这一句,你就又昏了过去。



   

         张云雷喊着你的名字,“筱涵挺住,我们马上就到医院了”




          你被推进抢救室,张云雷在外面来回渡步,看见郭老师跟九郎他们来了,张云雷便再也绷不住了,回想到刚才的景象,你的下身不断流着xie,和身上的痕迹,张云雷便开始害怕。



         张云雷抱着郭老师说“都怪我我非得跟她吵什么架呀,我非得疑心她干什么?干嘛让她半夜走啊?都怪我”泪水滴在了郭老师的衣服上




         医生从紧急呼叫室出来大喊“病人家属,病人肚子受到了,极大的创伤,再加上这几天,xing事做的比较勤,导致孕妇大出xie,大人和孩子只能保一个,你们保大人还是保孩子。”




        张云雷赶紧冲过来说,“保大人,我们包大人,一定要保大人”医生转身回到了抢救室



   

         张云雷在外面等的更着急了,“怎么办呢,怎么还不出来呀?”张云雷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




          抢救室的灯灭了,医生出来了,张云雷他们把医生围住问到“怎么样了,我老婆她怎么样了?”


    

         医生说“病人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还是需要留院再观察几日,病人现在需要静养 ,一会儿给她送回病房”



   

        “ 那就好,那就好,脱离生命危险就好”




          回到病房,郭老师,他们在看完你之后便走了,只剩张云雷在病房陪你,张云雷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你,把你的手握在他的手中,贴近他的脸,他看你面容qiaocui,脸上没有一点xie色,又回想到刚才的情景,不由得哭了起来,张云雷忍住没哭出声,肩膀不停的抖动,开始抽噎起来




————分割线————

        



           张云雷怕你醒来的时候饿,去外面买了些吃的。




         你在昏睡中,梦到了刚才的场景:“林浩你别过来,你gun开,别碰我,求你了别过来,别碰我啊!”




          张云雷,一回来别看到你梦魇了,撂下东西便,跑过去安慰你“ 别怕筱涵师傅在呢,别怕师傅来了没事了,没事了”




          你缓缓的睁开眼,就看见张云雷坐在床边,你起身抱住了他这几日的委屈在这一刻都爆发出来了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嗯,师父,嗯啊啊啊”




             张云雷轻抚你的后背“没事的,都已经过去了,没事了”



    

              可能是你哭累了,迷迷糊糊的就睡过去了,张云雷用手轻轻的抚摸你的脑袋。




              起身拿起电话打给律师,林浩那边的事就交给你处理了,最好判他wqtx。

      



       

     




评论(4)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