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菜

文笔有限,不喜欢请划走
不要上升正主


     




           你迷迷糊糊醒来,下意识的护了一下肚子,手撑着床坐起来,一动就,牵扯上身上的疼和#的疼他,你看了看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林浩换了,换成一个大的短袖,到膝盖上面。





            你看着身上的痕迹回想起昨天发生了什么,你恨不得s了林浩,你忍着身上的疼痛,在周围,翻找手机,找了半天没有找到,你一开门就看到林浩坐在餐桌上喝着粥,林浩抬了一下眼说,“醒了就坐下来吃饭”




            你走到餐桌面前,咬牙切齿的问“王八蛋我手机呢?你把我的手机藏起来了行,我不要了,送给你了”



             你忍着疼痛转身就朝门大步走去,你刚走到门边,就被林浩抓着手腕拽了回来,你因为惯性一下扑到了他的胸前,你用力的锤他,撒开王八蛋,你给我松手,你用力的挣开,可你的手还是被他抓得死死的。



    

              “看来,我还是太心疼了你啊 ,本想着今天给你一天时间缓缓,看你这么有活力,好啊,那就接着做”他拽着你的手去卧室。




             你努力的挣扎,努力的,想要逃跑,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力量还是太悬殊了你就被他这么拽到了卧室。




             一把掀起你的yf,看了看昨天留下的痕迹,接着咬了个上去,你被这一下整的闷哼了一声,你双手推着他的肩膀“滚开,你给我滚开,别碰我,滚开”你用脚踢着他





           一把抓住你的腿,顺势脱下你的&就,把着你的腰给你翻了过去,双手被他反握在腰上,你根本动不了。




           用膝盖顶开你的双腿,直接就进去了,你痛的把头仰起,他顺势用手握住你的脸,强迫你跟他交换唾液。下面耸动着,似乎要把你掰开一样。




          你咬住嘴唇,控制的不让自己叫出来,可,并没有什么用,林浩察觉了你的心思,用力&一下,你叫出声来,随着他的速度越来越快,已经控制不住你自己的声音了。




              眼泪浸湿了枕头


         



          张云雷这两天在家一直都在担心你,不知道你在葛畅家呆的好不好?



         

         张云雷,没忍住,给葛畅打了个电话“什么?筱涵不在你那”




            

            


        

              

评论(16)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